号已弃

这个号弃了,在另一个号上继续更画,搜啸昊。

ummm,今晚太糟心了,随手产物。

大概就是凯文喝醉了被诺顿强吻吧(并不。

然后开始我的碎碎念

本来这周拿到B牌勘探后就打算一直维持在这范围里,对于单排独狼来说散排真的看运气,单排从四千三打上四千九,排名一百八十几,这是到今天中午的战绩,然后吧……晚上就想着找个队伍上五千分说不定还能进一百五名,再者可能就有机会上A榜了,谁知道今晚状态出奇的迷惑,把把黄衣不说,撞鬼就秒倒,撑死三十五秒,我自己都惊了,以前溜鬼正常情况第一次上椅前撑五十多秒,地形好转点成功可以上百,然后自己也坑了队伍觉得怪不好意思的,还掉了两百多分,一下子跌到二百四十名,连跪太多把了,我寻思自己散排也不至于这种情况,可能我不适合组排吧。排位结束心情不好画下牛勘安慰自己(?
这游戏太难了,我连个固玩都找不到,朋友还让我拿B牌勘探去寻固玩,我看了看自己散排出来的战绩沉默两秒,对于我这种单机选手的情况,我建议我下赛季还是转屠夫吧,可我又舍不得诺顿……算辽,单机就单机吧。落泪。

评论(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