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已弃

这个号弃了,在另一个号上继续更画,搜啸昊。

牛勘剧情流,画功有限会出现形体透视问题,黑白灰乱涂系列,有在努力表达角色,但后面觉得对我这种娱乐画手来说很难表达。

大概也得画个几十张,我估计没那么多耐心加上最近搞毕业设计,所以我打算随心去抽一些镜头画,文案在半个月前就写好了,然后我来说一下这对北极圈的萌点。

前提这不是甜cp,带一些刀子,暗恋单箭头。

凯文是个典型直男,对同性有这一定程度上的嫌恶,而且非常傲气,从游戏语音可以听出来,所以这里我认为凯文是个非常重视游戏输赢的男人,但这个人又有着对异性的重视以及性格上也很开朗。

诺顿在我眼里是个阴沉寡言的高冷男人,社交不会很好,又不经常跟人搭话,只有在重要场合表达下主见,平时对人爱搭不理,也从来没跟人有过太多身体接触,而诺顿因为曾经对矿友的愧疚和赎罪心理,我认为他会很重视游戏里的队友,会主动爆点吸引监管者全部注意力然后开始牵制,其次诺顿曾经因为老人一句谎言浪费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缘故,看出来诺顿是很执着的人,放在人身上同理,也就是会对人产生占有欲,一旦想得到或是习惯了就不想放开对方甚至得寸进尺愈发渴望对方的心理。

然后稍微概述一下我想表达的牛勘大致内容,相当于剧透我的文案,问就是我没那么多时间和耐心去画完这对cp。

诺顿因为经常牵制监管者会使尘肺病发作,在凯文眼里诺顿很辛苦毕竟是拖病跑马拉松,所以会远程帮忙干扰监管者,然后在诺顿关键时候会被凯文套走转点,而当诺顿习惯凯文远程协助的存在后就会产生很强的依赖感,同时也会有一定的占有欲,渐渐生出一种超越搭档的界限感情,这些是当诺顿没有跟牛仔一起时频繁出现失误才发觉到的感情,但是凯文从来没有多想,他的钢铁直男不会注意到同性对自己的感情,一律视同队友或是兄弟,当凯文注意到诺顿对自己的感情后会避嫌,甚至会逃避,因此凯文避免不了几次失误,这些在诺顿眼里很快就发觉自己被恶心了,他从来都是想得到的东西一直都不会得到,但他又不是会轻易善罢甘休的男人……。

说实话到这里也就差不多结束了,但是后面觉得诺顿太可怜了,后期还是没有太虐他,凯文也不可能因此变成gay,但他会想办法去维持这段类似于搭档的关系。

评论(3)

热度(175)